姝荼

【女A男O】清明上河图*五

*许久不见啊各位

*忘记了还有这篇嘿嘿

*文笔不好见谅啊

*好久没码字居然有新功能了

*小心心小心心❤️❤️❤️





接上一篇嘿嘿嘿









听到了河图的声音我肯定跑的更快了啊


这个时候不心虚什么时候心虚啊


“言清明!”


他……他……他好像追上来了!


为什么O追的上A啊!!!


世界疑问啊[性别歧视]


我好像感觉到了背后的死神


抓住我衣角了啊!!!


跑跑跑跑跑


可谁能告诉我,这种言情小说尴尬碰面场景


是怎么回事啊!!!


[碰到了美丽的外国友人了呢(上篇出现的]


“Hello,can I help you?”


这种沙雕外国人为什么要跟着我一起跑啊!!!


“Stop stop stop!!!”

我一个急刹车。

抱住了身边的美丽友人


友善地看着河图,


          “河叔叔有什么事嘛?”

[不要怀疑我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言清明,你现在在做什么?!”

他一脸震怒,完全没有之前可爱的感觉了呢,哼


“我和我男朋友约会呢。”

顺便偷偷和身边的外国人解释了一下


“那你刚刚跑什么?”他冷笑。


“我急着约会啊。”


“那他和你跑什么?”脸色愈加阴沉了呢。


“锻炼身体啊,每天晚上~你懂的~你跟我妈之间嗯哼嗯哼。”


“言清明!你太过分了!!!”他——跑了?


无所谓啦,无所谓个头啊


我又怂的去追了。





他跑的太快了


这上辈子是兔子吧?


难怪一脸被欺负的白兔样


他好像,放慢了速度???


终于追上了……






小心翼翼拉着河图的手

很好,被甩开了



“河图~我错了嘛”眼泪眼泪快出来啊


“你没错,是我犯浑,大老远的来找你。”他虽然这么说,眼泪都出来了嘤嘤嘤


“我真的错了(T▽T)”我拉着他的衣角。


“你没错,都是我,带坏了你,都是我,我不该嫁给你妈妈的,不该认识你们的。”他哭的哽咽了起来,“你说说你,我对你那么好,你就这么对我的。吃完不负责,把我丢在那,都是你……”


等下!你……不是爱我妈的吗?现在是咋回事?



“言姐姐……把我从那种地方带出来,她说她死了,你还有个人陪,说让我陪着你,我怎么会知道陪是这种陪啊!她只是让我嫁给她,给她送终……她那么好那么好,我真的不想她死……”


“所以呢?”


一下子火气冲到了头顶


我,晕倒了。


















*写不下去了,明天再写吧~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