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荼

【女A男O】清明上河图*二

*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写清明推到河图


难过














接着昨天的事🙃


我不是出去一看,就发现河图发情了


吓到我了(兴奋炸了)


我那颗想帮助后爸的心就突然出现


“明明!别过来!”河图的声音好奶啊我的天


(请忽略我的小名🙃)


你让我不过去我就不过去?


好吧……我拿了一管抑制剂过去……


但牛奶味真的好香哦


河图的脸全红了,眼睛里泪光闪烁


可以明显地观察到下腹湿了啊


吞口水


扯着自己的围裙


整个人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硬……硬了……)













在河图打完抑制剂之后


我才开始后悔了啊!


一个如此绝妙的机会!


被我亲手葬送😭












河图呢,现在我妈不是死了吗


他还在照顾我,他居然觉得我生活无法自理


他还觉得我妈那个大猪蹄子天下第一好


我呸










他天天以泪洗面啊


看看,搞得自己发情期都紊乱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牛奶味的河图看起来好好吃哦)


他是一名享誉全国(呸)的画家


钱还是有的


但是,你知道他追求者有多少吗?


虽然是个带着继女的老男人(哼)













说真的,河图一直觉得自己比我大好多


哪里有,真的是













河图现在在继续做饭


怎么办,好想吃他


在此,我要隆重地宣布


等他下一次发情期


一定要吃掉他












这个时候


我就希望他天天哭


最好发情期紊乱到明天再来一次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姿势好呢?


(有贼心没贼胆)















(好了,河图叫我吃饭了


看起来超好吃啊


居家料理男人


诶嘿嘿)






下一次,一定!















*流水账


*高考加油


*明天继续更


*高考一定要加油哦!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