姝荼

【女A男O】清明上河图*四

*前一段时间好忙啊

*发现我自己就是懒

*辣鸡文笔预警

*狗血














我在那天之后就没脸见河图了

不是悄咪咪出国去了吗

河图也没找我……

烦炸天











说起来,出国之后

碰到了一位极其和善的外国人

长得真好看

可惜我心里已经有河图了

河图怎么还没联系我

我对他做那种事了

他都不想找我的吗?

虽然我是很过分……











Two thousand years later[不不不]


我忍不住微信找他了对吧

发现他把我拉黑了???

Okokok,不联系就不联系

啊啊啊

有什么道歉的最佳办法!














在读大学的我从未去过酒吧

出国了之后当然也不是很想去……

但是被拖去了……

不巧,我刚好是一杯倒🙃

所以……

一大早起来发现一位打了马赛克的女性在我旁边

身上青青紫紫

仔细一看,

有那啥

哦,闺蜜

不要紧不要紧

吓死我了

在看一下我

着装整齐

幸好幸好

我以为我背叛了河图

但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房间还会有两个裸男!

一女斗两男?

我赶快把旁边的女人摇醒

问她怎么回事老娘的房间怎么会有男的!








原来那是两个男A

难怪我起来的时候莫名想打人

同性相斥嘛

我喝的烂醉

闺蜜拉不动我

叫来两个男的[可能是男公关吧]

拉我一起

后面送我回去的时候

三个人喝嗨了

脱光。

那闺蜜身上的青青紫紫?

“我说是自己揪的你信吗?”










呵呵呵呵呵

双A

我懂我懂

所以为什么我这个AO恋还不得善终啊!




说起来,昨天在酒吧遇到那个外国友人了

蹦迪可high了!

吸引无数Alpha的目光

哎……beta的魅力好大哦






依旧是想河图的每一天

于是在摇醒闺蜜之后

我打开手机

突然看到了通话记录……

河图?

…………

死了

再看一下通话时间

5分钟???

完了

我无疾而终的恋情啊……

我果然是个人渣

欺骗我妈小情人的感情……










嘤嘤嘤嘤嘤嘤嘤

心惊胆战回了学校

发现,有一个熟系的身影



诶!那不是河图吗!

嘿嘿嘿嘿


河图!

我去!

我这个人渣……

虽然我是个人渣

但是现在还是要跑啊

他可是我监护人诶!


虽然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言清明!你给我站住!”


完了……

河图生气了


















*其实原本想一发完的

*但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马上发完结篇吧

*原谅我的啰嗦和辣鸡文笔

*谢谢观看~






评论(7)

热度(28)